【魔道论坛体】我男神想泡他男神叫我支招然而我没招怎么破?(二)

*熟人陆续上线中


—————————————水水更健康——————————————

62#今天楼主更新了吗

没有(生无可恋JPG

63#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啊,,,在这个人性冷漠的世界,唯有楼主(的更新)能让我感受到点滴温暖(生无可恋JPG

64#没错我就是21L

三天!已经整整三天!弹尽粮绝的第三天!我们依旧坚守在这里,这是为了什么?是为了那份情!是为了那个人(的更新)!(生无可恋JPG

65#白眼美少女

既然还没有更新,那我就先下线了,走之前再排个表情包(生无可恋JPG

66#XXXXXX

楼上住脚!(尔康手JPG

留下TXT!!!

67#XXXXXX

楼上上大大走之前请留下TXT,赏我们这群留守儿童口饭吃(尔康手JPG

68#XXXXXX

排(尔康手JPG

69#XXXXXX

排(尔康手JPG

70#刚上线不明觉厉

排(尔康手JPG

71#白眼美少女

哎呀哎呀,最近视力下降不少啊,夭寿啦,都看不清屏幕啦。

啊不对,我还有《义城》要更新啊,下线下线,你们慢慢耍(′▽`〃)

72#义城一生推

嗷嗷大大你讲真么?!我等你更新啊啊啊啊啊啊!!!

73#XXXXXX

我截图了!敲碗!┗|`O′|┛ 嗷~~

74#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义城?啧,,,,,,

75#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我回来了,,,(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

76#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啊啊啊啊啊!!!楼主宝宝欢迎回来!

宝宝累了么?来抱抱,来亲亲!ლ(╹◡╹ლ)

回复: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亲亲就免了吧,,,

回复: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好的!那就抱抱!

77#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妈的楼上凑不要脸还抢我沙发的的滚粗好么,楼主我的!!!

78#妈的楼上两只智障

MDZZ!重点呢!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等楼主818么?难道不是这三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么?难道不是W和Z的发展么?!!!

回复: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干架么?:)

回复:这个楼主我承包了:放学别走:)

79#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78你找我干啥?还有你抢我活作甚?!@妈的楼上两只智障

回复:妈的楼上两只智障:找你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谈理想(白眼JPG

80#XXXXXX

撸撸楼主毛,回来就好。

怎么样?怎么样?W和Z那边有没有什么新进展?W撩到汉了么?(doge

81#小苹果你吃苹果么

感觉一言难尽啊,,,

我也不知道这到死算不算撩到没有,说撩到的话好像又没有,说没有的话,看情况好像又不是哎,,,

82#没错我就是21L

押一箱黄瓜,肯定有!楼主信我的,肯定没错!

83#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那我押两箱黄瓜,没有:)

84#XXXXXX

楼上楼上上憋吵!安静听楼主8(乖巧JPG

85#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那楼主不如给我们讲讲来龙去脉吧吧,我们也可以帮你分析分析。

86#今天也是两米八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私聊一下我。

回复: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好( ^_^ )

87#XXXXXX

楼上疑似要认亲的节奏?

本楼开贴以来第一对认亲,可喜可贺23333

88#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我就来详细地讲一讲好了。

前天,我前脚刚把送花的建议告诉男神,W后脚就一拍大腿称好,说:“对啊,我怎么连最基本的把妹,呸,把男神技巧都给忘了!“,然后立马拉着我翘了当天剩下所有的课,跑去学校绿化带采花去了:)

祸害遍了学校的绿化带又顺手祸害了学校的观景池以后,W又欢天喜地地拉着我上了天台,把那些花一股脑的堆在那。我当时挺不解的,就问男神:

“男神你不是要送花给Z么?”

“嗯,对啊“

“那,,,这个?”

“嘘~天机不可泄露~“

于是我就这么继续一脸懵逼的和男神下了天台,,,

讲真!我当时要是知道W接下来要什么,就算他是我男神我也要拦着他好么!特喵的现在右手还在抽筋!!!

(喝口水继续


89#XXXXXX

卧槽卧槽正精彩呢!楼主亏颗粒!(抖腿ing

90#XXXXXX

后面呢后面呢!楼主求继续!

91#没错我就是21L

绿化带?观景池?天台?

??????!!!!!!

92#XXXXXX

前排出售爆米花,瓜子,薯条,汽水等副食中,请大家于观影时自觉备好零食(乖巧JPG

93#XXXXXX

瓜子来一把,汽水不要,尿频尿急尿不尽

94#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喝口水回来了,继续讲。

第二天下了课,W就拉着我和另外一个妹子(当时还是这个妹子推荐我来这问问的@罗羊羊)上了天台,然后从怀里掏出了一张用两顿大排档才从换到的一张Z(Z管风纪,每天在校内不定点不定时巡逻查岗)的工作安排表,一本正经地和我们策划送花计划。

But事实上,完全是我们单方面听W一个人讲而已╮(╯▽╰)╭。 而 W的计划与其说是送花倒不如说是砸花,因为他真的是硬生生直接砸下去的啊!从五楼直接砸下去!砸一堆!!!

请恕我直言!难怪男神你不管怎么撩都还撩不到汉!要是Z能接受就有鬼了吧!

因为有那张表的关系,我们很容易就摸清了Z的巡逻时间、地点,只要待在天台守株待兔就行了。大约是过了一刻钟的样子吧,Z从天台下经过,W给我们打手势,Action!

(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员们都似一只离弦的箭,飞快地,啊呸呸呸,不对,马丹高中写多了写顺手了,这段你们别看。)

W一给指令,我们就立马按计划,整齐划一的一起把准备好的花给砸了下去。霎时间,花雨纷飞,似梦似幻,美不胜收,粉嫩的花瓣,醉人的香气,以及间杂的几朵莲蓬蓬:)

然后,然后Z就被花埋了:)

当时,W还趴在天台上对着下面喊:

“二哥哥,喜欢XX(打个码)给你摘的花么?”

“............”

“XX亲手为二哥哥摘的哟~“口胡!明明上树什么的脏活累活都是我干的好么TAT

“............”

虽然Z看起来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也没说什么,但是!但是!我以我5.2的视力发誓!Z他耳朵就红了!就和煮熟的螃蟹一个色的!

我觉得我可能见到了鬼,,,

哦,对了,最后的最后,我们三因扰乱风纪(校长语)被倒立抄校训十遍:)

95#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SF!

这个送花方式我服哈哈哈哈哈哈哈

96#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妈呀今天也是萌得直打滚!脑补一下浪里一条小白龙的W对着一脸冰山木头脸的Z二哥哥二哥哥的喊,卧槽卧槽嗷嗷!⁄(⁄ ⁄•⁄ω⁄•⁄ ⁄)⁄(床不够滚怎么破! 

97#XXXXXX

同楼上!

不过为啥是二哥哥呀?难道不该是Z哥哥?(✿◡‿◡)

98#没错我就是21L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hsbchjzsdfhsbzb

99#XXXXXX

握草刚看完更新的我还没来得及感慨一下,YY一下就先被21给吓了一跳-_-|||

100#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呵呵,不就是两箱黄瓜么,高兴成这样,没见过世面(╯▽╰)

顺手艾特@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看你的了皮卡丘!

101#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去你妹的皮卡丘!老子不是你ball OK?

咳咳,不过重点还是要划的,诸位请看:

1.     推荐楼主小天使来的居然是叱咤耽美区多年的罗大大!!!

2.    W痴汉属性的吧!两顿大排档啊!

3.    W有特殊的撩汉方式

4.    你们是不是还采了莲花?!要不然哪来的莲蓬?!

5.    Z居然还吃W这一套!

6.    W和Z绝逼不是单箭头!

7.    哦,对了,为啥要叫二哥哥啊?

102#XXXXXX

罗大大?!认真?!感觉光着一条我就可以原地爆炸好么!

101#XXXXXX

卧槽我缓缓,这是不是意味着我憧憬多年但是一直没敢勾搭的大大日日在看我萌的cp的现场直播还充当了助攻的角色?!

102#罗羊羊

其实你可以不用艾特我的,,,我有在潜水,,,@小苹果你吃苹果么

103#罗大一生推

强势前排合影留念!

104#XXXXXX

大大你好!留影!

105#XXXXXX

留影!

106#XXXXXX

Wocccc一直潜水沉默到现在的我炸了!我一开始看标题戳进来的时候还以为又是哪个妹子来编段子的,万万没想到!

PS:大大看我!快看我!

107#XXXXXX

大大你也来了嗷嗷!可以求8更多的关于W和Z的么!不够看!不够看!完全不够看!(跪趴JPG

108#每天都被萌得直打滚

同求!(跪趴JPG

———————下章绵绵开8忘羡组,又遇熟人掉马为哪般———————

(一)   







评论(16)
热度(3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