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我男神想泡他男神叫我支招然而我没招怎么破?(五)

211#萌得我打滚

!!!!!!

212#XXXXXX

求爆料求爆料!

213#XXXXXX

占位听8!

……

220#XXXXXX

??????

大大你人呢?

221#崂山苏打

懵逼,瓜子都嗑半碗了咋还没开8

222#白眼美少女

我都在这干等十分钟了,绵绵人呢???@罗青羊

223#罗大一生推

绵绵?是说罗大么?

这一听就是个软妹名!

回复:白眼美少女:是啊,我们私底下都这样叫。

224#一只小透明

说起来,白眼大大和罗大好像一直关系不错。上次还联文写了一篇《傲娇少爷、翩翩公子》,我当时天天躲被窝里追更新(๑•̀ㅂ•́)و✧

回复:XXXXXX:你不是一个人(๑•̀ㅂ•́)و✧

回复:XXXXXX:你们不是两个人(๑•̀ㅂ•́)و✧

回复:XXXXXX:你们不是三个人(๑•̀ㅂ•́)و✧

……

225#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哟,小瞎子挺闲啊,作业写完啦?

226#白眼美少女

楼上你谁??????(黑人问号脸.JPG

227#白眼美少女

等等,卧槽???!!!

坏东西你???

228#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要不然你当谁?

晓老师可没空上论坛

229#白眼美少女

信不信老娘一杆杆neng死你

230#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那你信不信我告诉你晓老师你写他同人文的事情

231#XXXXXX

前排看戏(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JPG

232#白眼美少女

你敢!

233#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我怎么不敢?

哎,不是我说,你要写也不好好写。

我是那种把人家眼睛弄瞎了还不把人家舌头拔了,等人家去告状的人么?你晓老师会是那种对躺在路边快要一命呜呼的我见死不救的么?

啧啧啧,你这是OOC啊

234#XXXXXX

懵逼JPG

这是原型???

235#白眼美少女

你个坏东西!你等着,回去我不光要一杆杆neng死你,还要向晓老师告状,不给你糖吃!

236#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来啊,我会怕你么?

237#刀下鬼(管理员)

够了,要吵出去吵,再让我看见统统封号

238#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切(`へ´)

回复:刀下鬼:不服?

回复: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239#白眼美少女

(气鼓鼓河豚JPG

240#XXXXXX

管理员大大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顺便前排合影告白管理员大大,笔芯@刀下鬼

241#没错我就是那个打广告被警告的

楼上你真是,,,不怕死么?

管理员大大感觉草鸡口怕好么

242#XXXXXX

楼上才是真不怕死吧?大大没准还没走呢

回复:没错我就是那个打广告被警告的:卧槽你别吓我Σ( ° △ °|||)︴

243#白眼大大后援会

咦?这么说的话,白眼大大的《义城》是有原型参考的?而且还是熟人,其中一个就是没有糖?!!

(吓得我瓜子掉了一地.JPG

244#《义城》今天更新了吗

如果说到拔舌头和救人梗的话,那,,,

莫非是成美酱?!

245#成美一生推

肯定的吧!这两个梗,尤其是舌头,那肯定是我成美酱无误啊!

话说爱吃糖这个点也是copy现实的?感觉好萌啊o(*////▽////*)q

246#反派联盟

炸起一堆《义城》党233

楼上握爪,用成美一生推,爱死这个小坏蛋了( *︾▽︾)

表白原型@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247#XXXXXX

跟风表白

这么推的话,那刚刚罗大口中的晓老师就是道长了吧,而青儿就是大大自己?

248#XXXXXX

卧槽卧槽难怪我看得时候代入感这么强,合着就是一家三口的日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49#XXXXXX

没看过文,但是感觉会很萌是肿么回事?(⊙3⊙)

250#我真的不是很想占这个楼(百科全书

https://baiyan.baike.com/yichen

链接给你,不用谢我

251#XXXXXX

百科君居然连这个链接都有=口=

回复:百科全书:这叫敬业

回复:XXXXXX:肃然起敬

252#没错我就是21L

白眼好像很多都是借鉴了现实做得原型,我看过两篇,没猜错的话,,,

253#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卧槽逮住楼上,老娘想拷问他很久了!

254#XXXXXX

捕捉!(扔宝贝球

255#系统提示

捕捉成功

256#XXXXXX

索!你究竟是何人@没错我就是21

257#没错我就是21L

我现在逃还来得及么?

回复:我就是重点重点就是我:除非你以后都不上论坛

回复:没错我就是21L:好吧,,,

258#萌得我打滚

老实交代吧

交代清楚(女王坐姿

259#没错我就是21L

额,,,

就是,,,我之前也说了啊,我是学长@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的学弟。

W、Z、罗羊羊、楼主小苹果、白眼、没有糖和我们都是一个学校的,再加上学长、Z、我,其实是一家子,两米八是学长男票,没有糖和两米八是中学同学,晓老师带过我高中等等这些七七八八的关系,总之,大家都算是认识的,就是一个熟悉度问题(乖巧JPG

260#萌得我打滚

,,,,,,,

果然这种时候就该艾特你@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261#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不不不,你别艾特我,我感觉我脑子也被糊了

一句话简单粗暴总结就是你们都是一个圈的对吧!

PS:你马甲还不脱了么

回复:没错我就是21L:死也不脱,怕被抄校规

261#XXXXXX

,,,,,,

Follow  heart

262#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排楼上

263#XXXXX

……

270#没错我就是21L

四千条!你抄一遍试试?

你们楼主上次被罚四万条,你们可以艾特他问问感受

271#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吓Σ( ° △ °|||)︴,你们学校真变态

楼主你没事吧?手疼么?我给你呼呼╭( ・ㅂ・)و ̑̑

272#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楼上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想干什么,滚犊子( `д′)

回复: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切,好像你不想一样

273#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抄多了,习惯了,,,,,,

274#XXXXXX

心疼楼主

275#XXXXXX

心疼楼主和你们学校学生

276#XXXXXX

传说中的精英学校果然很变态

心疼

277#XXXXXX

+1

278#XXXXXX

+1

……

292#白眼美少女

幸亏我没要抄过,lucky

不过,,,

@罗羊羊 @罗羊羊 @罗羊羊 你不是在抄校规吧,这都快一个小时过了,小窗也不回个,人呢???

293#XXXXXX

经白眼大大提醒,我才想起来,,,(手动再见.GIF

294#XXXXXX

可怜的,被遗忘的大大@罗羊羊

295#罗大一生推

对不起大大,只顾看戏嗑瓜子的我(跪着哭.JPG

不过,@罗羊羊 大大我们说好的料呢

296#艾特大法好

@罗羊羊 @罗羊羊 @罗羊羊 @罗羊羊@罗羊羊 @罗羊羊 @罗羊羊 

凑齐七个了!可以召唤了吗?!

297#罗羊羊

可以,,,(我感觉我已经是个废人了.JPG

298#XXXXXX

嗷嗷大大你终于出现了!不过没事吧?

真的是抄校规去了?抄到肾虚?

299#XXXXXX

四千条啊,有可能(认真脸

300#罗羊羊

你们想多了,我就是去厕所多呆了一会儿,,,

你姐姐的料理真的,,,很强悍@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回复: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我姐的料理你也敢吃?!我都不敢的=口=

回复:罗羊羊:我怎么知道这么,,,强悍,后悔,悔得肠子都青了,,,

301#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小天使姐姐是黑暗厨的节奏?2333

302#黑暗料理界接班人

这种时候我就不得不冒个泡了(◑▽◐)

回复:光明料理界接班人:嗨:)

303#XXXXXX

楼上惊现本论坛世纪撕逼组,会有撕逼大战围观么(啃西瓜.GIF

回复:刀下鬼:不会

回复:XXXXXX:哦

回复:黑暗料理界接班人:哦

回复:光明料理界接班人:哦

304#白眼美少女

@罗羊羊 正事

回复:罗羊羊:码字中,马上

305#板凳君

我准备好了!西瓜也准备好了!

306#西瓜瓜

楼上真巧,你怎么知道我也准备好了(doge

回复:板凳君:,,,,,,MDZZ

307#XXXXXX

等(抖腿GIF

……

313#罗羊羊

我和你们索,今天我去学姐,也就是@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的姐姐那里拿材料(顺便一说,学姐是药理学的,学生会高层,御姐型,做饭强悍,,,),顺便聊了几句,就提到了前两天我们砸花那事。

本来我都做好准备被学姐训了,结果学姐一手滴管一手试管,目不斜视,好像在我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和我说了句:“这两个人明明互相喜欢,还在磨蹭个什么劲啊,天大的事打(pa)一(he)炮(xie)不就完了么。

哦艹,学姐你真直接。

虽然我现在很淡定,但当时就是这样的:What are you say???Excuse me???你认真的???虽然我萌这个cp很久了,W这么多年也一直没放弃,但我就是没看出来他两是双箭头啊!!!

大概是我懵逼的样子太呆逼了,学姐好心给我解释了一下,然后我就更呆逼了,,,

“W闯这么多祸,你以为都是谁给他收拾烂摊子的?”

“为什么闯这么多祸还只要罚抄校规?””

“他哪次罚抄不少交,哪次被查不来了,LQR(我们校长大名)真眼瞎?”

“还有上次,WC(一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看不惯W,总找他麻烦)找了那么一帮人来,你真以为是被保安喝退的啊?”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

现在想想我觉得我还是只能说卧槽卧槽卧槽

314#白眼美少女

卧槽这种消息你居然真的就一直憋着现在才告诉我,还能不能愉快玩耍

315#没错我就是21L

卧槽我就说上次Z回来的时候怎么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316#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卧槽我就说WY那厮怎么每次偷工减料都不会被发现,我就不行!

317#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难怪上次校长没找我们谈话!

318#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难怪上次Z和我说什么有些事他来帮忙处理就好了,我还以为是弟弟长大了,知道心疼兄长了,,,(笑着活下去.JPG

319#今天也是两米八

心疼@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也难怪上次我在校门口看见WC一脸见了鬼了的表情地跑

320#萌得我打滚

这糖,,,来得猝不及防!(一个我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我会站起来.JPG)

321#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这回的重点就一句话:这两人特喵的绝对是互相喜欢啊啊啊!

所以到底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321#白花蛇草水

难道是双向暗恋???

322#XXXXXX

卧槽不要这样,一提到双向暗恋就迷的感觉虐啊QWQ

323#XXXXXX

不,不对,楼上你们错了。

你们都忘了W一直在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搂着撩,各种撩Z了么!W妥妥的明恋啊!

324#XXXXXX

哎?那岂不是更不对?

Z喜欢W,W又这么主动,那不该早撩到床上了么?!

325#懵逼君

好奇,难道其中还有什么原因么?

325#罗羊羊

我也是这样想的@懵逼君

但是凭我对W的了解,原因应该不在W个人身上。

会是Z么?@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326#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可能。

但Z他从小就寡言,事情都闷在心里,我也不好说。

327#御姐控

其实这种情况,还是只要两个人互相说清楚就可以了吧!

就像小天使姐姐说的打(pa)一(he)炮(xie)就好了嘛(⊙ ▽ ⊙)

328#XXXXXX

楼上虽然我真的很想给你递去污粉,但是你说得似乎很是有道理啊(⊙ ▽ ⊙)

329#纯洁如我

托马斯的小火车,污污污

330#罗羊羊

@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没错我就是21L

@白眼美少女

@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我觉得我们可能要做点什么了(认真严肃深沉脸

————————————下章醉酒梗来一发————————————

今天的3500+希望大家看得愉快,算是把昨天的份也补上来

PS:最近脑子里塞了毒,明天码什么我也不知道

        要是有亲高兴可以戳一下(三)看看,那里面的百科链接,我稍稍改了改,有趣了些

(一)  (二)  (三)  (四)


评论(22)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