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我男神想泡他男神叫我支招然而我没招怎么破?(七)

……

600#这楼不错我占了

哟呵!大家晚上好啊!

601#XXXXXX

晚好~

602#萌得我打滚

现在还不能算晚上吧,才五点

你们这群人真是的(doge

603#嘿嘿嘿

楼上你自己不也一样么?<( ̄ˇ ̄)/

604#万万没想到

我还以为我上线已经够早了,,,

605#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看样子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doge

606#朝九晚五工作党

下班了,再往家赶(doge

607#XXXXXX

下午三点就去买了晚饭,然后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的人看着你们

608#被压榨的打工党

已连上WiFi,一边工作一边摸鱼什么的不要太容易恍恍惚惚

609#没错我就是21L

楼上你当心被炒(冷漠JPG

610#XXXXXX

Yoooooo~

21你来啦~

你们也都准备好了喵~

611#没错我就是21L

不,,,其实我也是被直播党QVQ

罗学姐他们说那种地方不适合小孩子去,让我乖乖看家,在论坛看直播QWQ

612#XXXXXX

Σ( ° △ °|||)︴

21你别吓我,不适合小孩子去的地方什么的,,,

613#百花蛇草水

pub?club?还是足疗城???(好奇宝宝脸

614#太渍去污粉

楼上,去污粉请收好不谢

人家是去吃饭又不是去做大(pa)保(he)健(xie),你够了(╯‵□′)╯︵┻━┻

顶多也就是个什么情♂趣酒店吧(无辜脸

615#纯洁如我

我不认识你们,真的,,,

616#罗羊羊

你们都想哪去了,,,

我们去的是大排档好么→_→

小朋友么,还是不要跟来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闹了,再说人太多也不好办事(乖巧JPG

回复:没错我就是21L:那白眼呢???

回复:罗羊羊:哦,她早熟

回复:没错我就是21L:,,,

617#XXXXXX

谁,谁来掐我一把???

罗大你说哪???
大排档???

认真???!!!

618#崂山苏打

说好的找个饭馆,包个包间呢???

Excuseme???

这特喵还不如情♂趣酒店呢(╯‵□′)╯︵┻━┻

619#罗大一生推

@罗羊羊 罗大我相信你是有苦衷的!(我告诉自己不准哭JPG

回复:罗羊羊:苦衷到是没啥,就是兜里只剩两毛五了而已(冷漠JPG

回复:罗大一生推:(哇得一下哭出声JPG

620#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

其实这地方还是男神他自己选的,,,

那天我们几个助攻团的制定好了计划以后,就立马开始分头行动了。打算是先不告诉他们对方会去,以便到时候观察反应,好行事。

打电话给男神说出来聚餐的时候,男神毫不迟疑的就答应了,还问地点时间。时间你们也造,至于地点,我们原来选的是一家川菜馆,味道很正,环境挺好,而且还有非川菜的家常小炒点。男神嗜辣如命,Z习惯清淡,这样正好,都有得选。

但是男神说我说那家菜馆早吃厌了,不去。换个地方浪,校门口附近那个天天大排档就很不错。最近小龙虾上市,那家做的麻辣小龙虾味道一绝,夏天来一盆,再来一杯冰啤,爽歪歪(๑•̀ㅂ•́)و✧

当时我就凌乱了,男神你特喵的知不知道其实你心上人Z也是要来的?!Z那种翩翩公子怎么看也不像是会乐意去大排档的吧?!难不成还要让栽培学长把他骗过来么???万一人家到时候来了一看,不高兴又走了怎么办???

于是我就和男神说,要问问罗羊羊他们的意思,然后挂了电话,赶紧把男神换地方的事情给说了。

剩下@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621#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剩下的我来讲吧。

Z从小就很听话,所以我开始还是蛮有把握的,但是看到小苹果的消息以后,我也是懵了。

别说弟弟了,其实我也没去过啊,,,

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问问的,结果没想到我一开口,弟弟就问了我一句:

“W去么?”

“是多人聚会,应该会去的吧。”

“那我去。”

你真的是我弟弟么???!!!

弟弟长大了啊,不要哥哥了啊,哎

622#萌得我打滚

风在吹,雨在打,弟弟叛逆伤透哥哥的心,冰冷的狗粮成吨砸

623#这狗粮我吃了

楼上,尼桑我对不起你,情不自禁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4#XXXXXX

让我脑补一下仙气翩翩的公子Z坐在一群光膀子,露肚子,口沫横飞的大叔旁边撸串的场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5#XXXXXX

卧槽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肚子疼

不要这样对待Z男神和小天使他们好么,好歹也都是帅哥恍恍惚惚

626#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啧啧,还没在一起呢,这狗粮就发成这样,在一起了呢?(doge

627#苦逼高三党

晚自习前最后一口狗粮(๑•̀ㅂ•́)و✧

628#XXXXXX

校草大大不哭,还有男票疼你23333

629#今天也是两米八

抱抱(づ。◕‿‿◕。)づ@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回复: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抱

630#我就看看楼上

冰冷的狗粮成吨砸

631#XXXXXX

冰冷的狗粮成吨砸(校草大大请问你咋好意思说你弟的→_→

632#XXXXXX

冰冷的狗粮成吨砸(秀恩爱什么的是不是也能算家族遗传?

633#单身狗协会

冰冷的狗粮成吨砸(请关爱单身狗

……

666#这楼好好我占了

六点啦!(⊙ ▽ ⊙)

667#XXXXXX

六点了!!!(手舞足蹈GIF

668#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

艾特楼主@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怎么样怎么样了???!!!

说好的直播呢?!

669#XXXXXX

在线急等(焦躁跺脚GIF

670#XXXXXX

急得我要闹(无理取闹GIF

671#XXXXXX

急得我,,,哎,我要干什么来着,,,

……

722#白眼美少女

哎哎哎,大家别急么,这不是来了<( ̄ˇ ̄)/

今晚直播主要由我和@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来负责,说明一下,我本人其实是很不想和坏东西合作的,但是没办法,其他人还有任务,而且都在低头刷论坛会起疑,所以本姑娘就只能勉强和他合作一下了。

723#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我还没嫌弃小瞎子你呢,你膈应个什么劲儿

要不是因为晓老师也被你们坑来了,我怎么可能来,还要帮忙做什么直播,啧

724#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从两位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相互嫌弃的味道,就好像是一只半个月没洗的袜子与榴莲的相遇:)

725#X山王榴莲(周年庆优惠ing

楼上榴莲和你有仇???

回复: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榴莲和我又没有仇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管理员可能会你有仇

回复:X山王榴莲(周年庆优惠ing:=皿=

726#白眼美少女

现在人都到了,但还没开吃,多和你们糟两句先,等会儿我要吃小龙虾的。

我们刚到这的时候,就看到Z和他哥哥以及两米八坐在一张长桌边了,他们家人一向守时,会早到倒是也没什么奇怪的。

但是谁他妈来给我解释一下Z旁边那个身子歪得都要挂到他身上去了他还不推一下就这么让人这么靠着和他说话耳朵和嘴距离都快成负了的人是谁好么???!!!

W不是一向以不守时出名的么?他不是8点上课,九点进教室的那种人么?上次我们聚餐迟到了半个小时的人不是他么?我们来之前都做好等会一起坐下来喝杯茶吃个包等等Z的准备了好么!

心里惊涛骇浪,面上波澜不惊的我淡定的问了你们楼主小天使一句:“小同志,你老实和我讲,你告诉你男神的时间是不是特意提早了?”

“没有啊。“

“哦。”

“可能一个是S,一个是N。”by:你里罗大

请看我脸上大写的冷漠→_→

对了,不妨告诉你们,就在我低头啪啪啪打字的时候,他两还在负距离说话呢:)

牙酸,眼疼。

727#兴奋得我都不会说话了

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

728#被压榨的打工党

我了个去!今天的狗粮真是成吨的!

729#XXXXXX

Z这种人,如果不是真爱的话是绝对不会让人就这么贴在自己身上的吧???!!!

730#我的舍友是个洁癖症怎么破

楼上我跟你讲,我舍友是个洁癖症,平时就算是熟人肢体接触,也会有点排斥。我们住一个宿舍三个学期了,最多也就胳膊擦胳膊这种程度。

Z就算不是洁癖,但肯定也是爱干净的那种人,这种人会喜欢肢体接触么?!

731#XXXXXX

肯定不会啊!

所以说这绝对是真爱啊嗷嗷嗷!

732#单身狗协会

忽然好心疼在场的助攻团里的单身亲友们(默哀3S

733#没错我就是21L

幸好我没去?(乖巧JPG

734#XXXXXX

Maybe?2333

735#一切皆有可能

21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你忘了你和你是和一对情侣住一块的事实了么?(doge

而且没准马上就是和两对情侣一块住了(doge

回复:没错我就是21L:你走,,,

……

766#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菜上来了,三盆龙虾,两打冰啤,其他的串还在烤。

除了Z和他哥都一人开了一瓶,好像他们家的除了酒,还不太能吃辣。我看他两都没怎么吃,就吃了点碗里W和两米八给剥的龙虾。

哦,晓老师给小瞎子多剥了一个虾,但是被我抢了,现在小瞎子要找我报仇来了:D

767#萌得我打滚

给对方剥虾什么的这种明明很萌的行为为什么我现在一点都萌不起来(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现在只想买盆小龙虾啃一啃(躺JPG

768#XXXXXX

没有糖的叙述方式让我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一口糖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吐了出来(一口老血JPG

769#《义城》今天更新了么

我要白眼大大QWQ

回复:没有糖得人生还有什么意义:爱要不要啊喂,不要我就不直播了,让那个还在吃龙虾的小瞎子给你们直播去吧

回复:《义城》今天更新了么:不不不,爸爸我错了,您继续,您继续

回复:没有糖得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嗯哼

770#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我说,闻到了醋味的是就我一个么(doge

771#托马斯的小火车

不,你不是一个人

772#XXXXXX

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773#萌得我打滚

我希望没有糖桑能抽空给我们讲讲这位晓老师(doge

774#XXXXXX

我举双爪赞成,嘿嘿嘿

775#XXXXXX

我举双手双脚,嘿嘿嘿

……

798#没有糖得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我看烤肉筋好像上来了,你来直播@白眼美少女

799#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不要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在转移话题==+

800#XXXXXX

虽然我想说我早已看穿了一切,但是此刻我更想说,大大@白眼美少女 快来直(发)播(糖)!

我需要大大的文字来抚慰我下我受伤的心灵!QWQ

801#白眼美少女

@没有糖得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叫你直播你才打了几个字啊你就甩手不干,滚吧坏东西(╯‵□′)╯︵┻━┻

来来来,我给你们扒一扒。

你们应该都有过这种体验的吧,十来号人一起去吃饭,菜一上桌,就是一场激战,筷子乱舞,舌枪唇剑的。一般这种时候,最占优势的做法除了一筷子多夹几个就是多往自己碗里夹,但是小龙虾啊!小龙虾!这种生物你就算上手,最多也就一次三吧!不能再多了吧!

所以当我抢完食抬头看见对面W碟子里堆了一堆小龙虾的时候,我的内心是被泰迪日了的。

你他妈当我眼瞎没看Z手里的筷子和他的空碟子么,这是作弊!赤裸裸的作弊!你说你一个不吃小龙虾的,夹这么多干什么?还特喵是帮人夹的,妈的我现在不想吃狗粮,只想吃小龙虾好么!还我小龙虾!还我血汗钱!

当时我已经觉得很眼瞎了,但是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太年轻了。

Z吃不惯辣的,但我们点的麻小,其他的串味道也不算清,所以除开抢食就没怎么动筷子了。结果我就看见W一个一个的剥好了虾,又挑了点其他的串,一起往手边那个应该是他喝过的杯子里涮了涮,再给放进了Z的碗里。

Hello???我们吃的是涮火锅么???这味道还能吃???而且那他妈不是你刚喝过的杯子么,你还用来涮???

等等???!!!Z刚刚干了什么???他妈居然一点不剩的吃下去了!吃下去了!下去了!去了!了!

现场真是太他妈的辣眼睛了,这两人真的还没有在一起么?这他妈的不是情侣mode恩?看看人家隔壁校草和他男票,人家顶多也就个吃虾剥虾好么?有你们这么腻歪的???

我要再去吃两龙虾冷静一下(手动再见XN

802#萌得我打滚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可以算间接接吻的吧!可以的吧!可以的吧!(床上打滚ing

803#每天狗粮成吨砸

可以可以!(萌得我一口气吃下三碗饭

804#XXXXXX

饭对了cp天天过情人节(感动的哭出了声JPG

805#XXXXXX

W和Z最后要是不成一对,简直天理不容

太他妈的甜了,甜得我哭QVQ

806#单身狗协会

本单身狗被虐得体无完肤,只想说,请再多虐我几回!

807#大写的S

楼上抖M鉴定完毕(乖巧JPG

回复:单身狗协会:滚犊子

……

854#没有糖得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好吧好吧,轮到本大爷我来直播了。

现在已经进入“灌酒”环节了,W那边你们楼主和楼主姐姐在用各种理由灌他,W酒量不错,啤的不行就准备上点白的;Z那边,@罗青羊 在伺机换掉Z的杯子,先来点啤,,,卧槽,,,不对啊!怎么倒了!??

—————————————下章我们开♂房————————————

卧槽你们能不能懂我那种一边码字一边想吃小龙虾但是太晚了又不会能叫外卖打开冰箱一瓶啤酒都没有只有凉白开然后我还要码字一直在想小龙虾小龙虾小龙虾的那种痛苦吗??????(崩溃GIF

*论坛体正文没有车,所以下章是房不是车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小龙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