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在机场马上要见父母了好紧脏怎么办在线等急1

1#我老公帅炸天

如题如题!

我和我老公现在就在机场,公公婆婆马上就要到了,尼玛好紧张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土拨鼠叫GIF

2#周X鸭真绝味

前排占位

喜闻乐见(姚明笑JPG

3#醉酒还是十三香

火钳刘明

4#FFFFFF烧烧烧团

(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JPG

5#空调WiFi西瓜

恍恍惚惚见标题滚

整天这个小三那个小四辣个小二的情感版已经好久不见这么清新脱俗的了

(马云微笑JPG

6#夏天三件套

同楼上,简直是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233333

7#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

楼主你看我ID,大家都是过来人(doge

8#XXXXXX

就我一个人在好奇为什么还没见公婆就叫老公的么

9#是的你就是一个人

小情侣恩爱呗╮(╯▽╰)╭

老娘当年和我前男友谈恋爱的时候,整天拉拉小手,宝贝达令的叫呢(邓布利多摇头GIF

回复:XXXXXX:哦。(冷漠JPG

10#过来人

楼主憋方!你老公乐意带你见公婆对你就是真爱啊!

而且没准你老公早就发过你照片,打过预防针了,所以自信点,没问题的(๑•ᴗ•๑)

11#我老公帅炸天

不不不不不,要真这么简单我也就不用来发帖问人了。

楼主我再怎么说好歹也是大长腿,细腰细胳膊,肤白貌美,年轻有为,思想健康,三观正,倒追的人可以排一条长龙的好伐!

要是换个场景,上百种应对方法不带重复的。但他妈现在的而关键是我老公是个男的,我也是个男的,我们这是要出柜!出柜!出柜你懂么!

我脑子现在一片空白,全是药丸药丸药丸(;´༎ຶД༎ຶ`)

12#老板来杯冰咖不加糖

我靠???!!!

(说着我一口咖啡糊了手机屏

13#白眼美少女

我靠真·喜闻乐见!

来来来,围观围观@罗羊羊 @有病快治

14#XX社区扫地大妈

哎呀我去,小伙子你这应该发同人版不是生活情感版啊!

15#罗羊羊

来了!

16#有病快治

来了

17#FFFFFF烧烧烧团

卧槽,楼主我不烧你了!
18#蟹黄小笼包

真真真·喜闻乐见!!!

不过楼主也不要太着急!调整好心态!心态!

19#倒立抄家规

感觉最近出柜的情侣好多?

我家也有两对要准备出柜了呢=。=

20#yoooooo

楼上你好福利啊

回复:倒立抄家规:好个铲铲,天天闪瞎眼

21#我就是颜控怎么招

楼主腿长颜好,那老公是不是也是个帅逼啊(╯3╰)@我老公帅炸天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废话!看我ID啊!(老公只有我能叫!你闭嘴!

22#奶黄包豆沙包流沙包

妈的,楼上辣眼睛

23#文明人动手不动口

现在社会挺开放的,楼主淡定。

别留下什么坏印象,嘴再甜点,没准就成了呢

24#有病快治

楼主人哪去了?

我这还忙着呢(抖腿GIF

25#我老公帅炸天

我这不是在这么~

刚听老公说飞机晚点,还要等一会儿才能到,我高兴得差点没蹦起来,现在正拉着老公去吃面填肚子。

我老公光身高就一米八八,腿长得可以滑滑梯,还是八块腹肌,手感棒得没话说,在家没事干就喜欢摸摸,怎么摸都摸不腻!(╯3╰)

脸更是不用说,还在学校的时候就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小姑娘。那时候我们比谁收到的情书多,比谁收到的巧克力多,比谁被告白的次数多,别人我都不服,就服我老公!

更更更重要的是!我老公人特别好!反正这辈子除了他我睡都不要,非他不可=^=

其实我说这么多就是想秀恩爱,虐虐狗了。不服?先打过我老公再说,老公散打高段(doge

26#煲仔饭饭煲仔

妈的,楼主你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别躲你男人后面啊!

拔刀来战!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就算我想和你战我老公也不见得会让我战啊╮(╯▽╰)╭

27#单身五百年

这样的好男人请给我来一打!

28#冰冷的狗粮脸上拍

我能把这狗粮拍回楼主脸上么

回复:XXXXXX:恐怕不能,楼主有老公坐镇,你没有

回复:冰冷的狗粮脸上拍:哦!

29#绝世好男人

好男人果然都去搞基了呵呵哒(心疼自己2029s

30#白眼美少女

这他妈不是同人小说设定???(黑人问号脸JPG

31#罗羊羊

楼主你这欠揍的语气让我觉得似曾相识,想打

……

49#担担三鲜鸡蛋面

我擦楼主你土豪啊!机场的面也敢吃?!

50#大锤80小锤40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一度被机场98一碗一碗鸡蛋面支配的恐怖。

楼主求抱大腿!

51#我老公帅炸天

肚子饿了当然要吃,再说又不是我付钱,老公付啊╮(╯▽╰)╭

要抱大腿的首先你们找错人了,其次我包了你们没得。

52#XXXXXX

楼主我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白脸

53#有老公真好呵呵哒

楼主我看错你了(微笑JPG

54#白眼美少女

所以楼主是个小白脸,老公桑是个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爱上我》?!

55#罗羊羊 

那这章应该就是《两情相悦不能长相久,公公婆婆棒打鸳鸯》

56#凉白开白开水来杯水

楼上两位真人才恍恍惚惚

……

66#我老公帅炸天

我老公的确是个总裁,但算不上霸道吧?

但是会吃醋,能吃好久的那种。以前有什么姑娘给我送个什么东西,他都能记上三年五载。

他又不爱说话,整天板着张脸,有时候要是吃醋了,我一时半会儿都发现不了,还得回头哄ㄟ( ▔, ▔ )ㄏ

67#统二老坛酸菜面

楼主你还说这不霸道?!

68#单身五百年

日,我男票呢?!

妈的,还没投胎!

69#玫瑰豆沙月饼赛高

老公桑绝对是霸道总裁,楼主不像小白脸倒更像是妖艳贱货,朝三暮四,招蜂引蝶的那种( ╯▽╰)

回复:XXXXXX:不能更同意!

回复:XXXXXX:对对对!

回复:XXXXXX:可以可以。

……

80#有病快治

楼主再嘚瑟不还是怕见公婆(呵

81#御姐控控控

楼上一针见血哈哈哈哈哈

82#西瓜还是无籽的好

差点忘了这茬哈哈哈哈哈

83#XXXXXX

楼主你光顾着秀恩爱,是不是自己也忘了这茬恍恍惚惚

84#我老公帅炸天

=皿=

好歹我已经脱团了!你们笑个铲铲啊!

我这么怕,还不是因为对公婆完全不了解(╯‵□′)╯︵┻━┻

我老公我也说了,不爱说话还闷骚的,平时都不怎么和我说家里的事情,手里唯一的一点情报还是从老公哥哥那里套来的。

公公婆婆都是教授,常年在国外搞研究的,逢年过节才会回来。听说婆婆以前身体还不是很好,一直是公公在照顾,夫妻两一直很恩爱。

都说礼多人不怪的,我从昨晚就在想我是不是要送点补品,大保健啊什么的尽尽孝心,还打电话给我一个做医生的朋友问她送补品选什么最好。结果硬是让我老公给拦下了,说用不到,让我表现乖点就行。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ಥ _ ಥ)

85#周X鸭真绝味

哈哈心疼楼主,摸摸你

86#木上今天吃了多少

如果公公婆婆常年在国外工作的话,那想必这种情况肯定也没少见,应该更容易接受啊(๑•̀ㅂ•́)و✧

87#XXXXXX

这情况不一样吧

这毕竟是自己亲儿子呢

88#墨西哥鸡肉卷

同意楼上

一般都会希望自己儿子娶个好媳妇生个胖小子这样

89#取个文艺名装逼用

哎~

……

99#有病快治

我屮艸芔茻楼主你是不是wwx那个傻逼?

给我滚出来说清楚

100#我老公帅炸天

我靠你谁?难不成是ujdjhdjshd

沃日,来了来了来了!回头讲@有病快治

——————————————————————————————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特别爱写了删删了写然后再挖坑?


标签: 魔道祖师忘羡
评论(17)
热度(6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