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在机场马上要见父母了好紧脏怎么办在线等急2

101#有病快治

我等着(黄豆微笑JPG

102#热豆腐不能趁热吃

楼上姐姐是熟人?!

103#北翔小笼包

看样应该是吧(抖腿GIF

104#罗羊羊

我靠,讲真,真是?!@有病快治

回复:有病快治:还有人会做出半夜连call三四十个电话骚扰人睡觉就问一句见家长了要送什么这种事情的吗。

回复:白眼美少女:合着你两都认识???(黑人问号脸JPG

回复:罗羊羊:你过来,我们私聊@白眼美少女。说起来,其实这人你应该也是认识的。

回复:白眼美少女:就来。

105#冻奥利奥真不错

所以@有病快治 就是楼主口中那个做医生的朋友对吧?!

106#烤肠不能烤糊

被楼主连环夺命call的那个?!

107#蚂蚁上树是道菜

被楼主问哪种大保健功效好的那个?!

108#XXXXXX

插!

109#鲱鱼罐头

楼上你咋比我ID还讨厌-^-

话说,亲友@有病快治 怎么看这次见家长咩?

110#娜沃尼

同问,顺手艾特@罗羊羊

这位也是亲友吧(doge

111#妈的头发又睡炸了

@有病快治 @罗羊羊 

@有病快治 @罗羊羊

来啊,反正我们有大把时光~

……

120#有病快治

还能有什么看法,反正不管结果是好是坏,这两狗男男都是铁了心要在一起了,大不了就私奔呗。

当初他两要在一起的时候我就问过了:“你们想好了吗,毕业了以后怎么办,万一父母反对怎么办?”

“当然还是要在一起啊!”

“我想好了,以后肯定会有人看不惯,但那又怎样,谁管他这么多,我和我心爱的人在一起有什么不对?人这一辈子就这么短,眨个眼就过去了,现在不珍惜,难道还要等到快死了再来后悔吗?”

“要是他父母反对我们,那我们就私奔去!去荷兰,去冰岛,去瑞典、挪威、卢森堡,比利时……世界这么大,总有块地给我们待。等逢年过节的,我们再回来看看他们老人家。要是到那时候他们能看得了我了,我就陪LZ一起去;要是不能,就让LZ一个人去,我在附近找个旅馆等他。”

他这人平时嬉皮笑脸惯了,遇到大事也能打哈哈,活活的“皇上不急急死太监”,但实际上啊,心里就像块明镜似的,看得比谁都明白,又比谁都固执。

(LZ就是他老公)

121#总想出去看看

楼主就是那种看似没心没肺却比谁都重情重义人么,莫名好心疼,,,QWQ

122#真爱啊真爱

认定了就不放手了QWQ

123#老娘一钢镚电死你

不在一起还有没有天理啦QWQ

124#山系

搞得我现在就好想冲出去给学妹表白啊沃日(ಥ _ ಥ)

回复:XXXXXX:狗狗狗狗狗狗!干巴爹!

回复:山系:从心

回复:XXXXXX:就是一句话干的事情,怂个铲铲

回复:山系:(ಥ _ ಥ)

125#宝宝心里苦

看完这段话,简直想给楼主点一百个!

人生苦短,不过数载,何其有幸,于茫茫人海,巧遇心悦之人,楼主加油啊!

126#小二再来一坛

有情人终成眷属,楼主加油!

127#XXXXXX

干巴爹!(๑•̀ㅂ•́)و✧

……

139#鸡蛋炒番茄

那个,默默举爪,就那啥吧,好奇,,,

为啥都只谈到了楼主老公的父母。不谈楼主父母?

是不是,,,(顶锅盖逃走,,,

回复:罗羊羊:嗯,,,楼主双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因为意外去世了,是双亲的挚友抚养长大的

回复:鸡蛋炒番茄:嘤!我错了QQQAQQQ!

回复:鸡蛋炒番茄:心疼楼主TAT

回复:罗羊羊:没事啦,他自己都不怎么放心上的

回复:鸡蛋炒番茄:更心疼了QWQ

140#拉钩上吊一百年

嘤嘤嘤!楼主干巴爹!一定要和老公桑一起一辈子!@我老公帅炸天

141#XXXXXX

没错没错!@我老公帅炸天

……

180#我老公帅炸天

哇,一上线就收到好多祝福,先谢谢大家哈,么么哒=3=

@有病快治 看在你这么夸我的份上我就先不和你计较你骂我的事情了啊哈哈

@罗羊羊 @白眼美少女 绵绵~ 小丫头~ 好久不见哟~ 想我没啊~

181#您的好友已狗带

楼主!

活捉!

么么哒!=3=

181#挥舞小皮鞭的催稿女王

楼主回来啦!(转圈圈GIF

情况还好吗?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等等我码字哈哈

回复:挥舞小皮鞭的催稿女王:好好好(鼓掌GIF

182#有病快治

我去你的!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夸你了!

我告诉你你丫的要是再半夜打电话骚扰人,我一手术刀插死你们狗男男信不信啊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嘻嘻,口是心非对吧,我懂的

回复:有病快治:(滚出我的手术台JPG

183#罗羊羊

不想(冷漠JPG

184#白眼美少女

你谁啊(啃薯片GIF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你个熊孩子,我好歹也是你,,,呃,,,

哎等等,我想想啊,你名义上的爸爸是我妈妈的师弟,也就是我小师叔,那你就是我小师叔的孩子,那我要叫你什么来着,呸,不是,你要叫我什么来着???

回复:白眼美少女:(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抛了一个白眼JPG

……

233#我老公帅炸天

来,我们接着之前的继续说哈。

刚我正刷着论坛呢,我老公就过来和我说来了,还侧了侧身指给我看。我下意识就顺着看过去了,结果真是一看吓一跳!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我之前其实也是有见过他家其他长辈的,就是和想象中一模一样的老古板,山羊胡,方脸的。从看见我起面色就不是很好,然后越来越差,知道我两的事情以后差点一口气没缓过来昏过去。

自那以后我就对他家长辈有点抵触的心理,就是你不想见我,我也不想见你,大家都眼不见为净这样。

不过这次到底情况不一样,来的时候我是打心里的方,万一又是那种山羊胡方脸,板着脸的呢?又是很古板旧观念很强的长辈呢?

但是看到第一眼的时候我就觉得!这肯定不是!

不夸张的讲,我真是一眼就看出来哪两个是公公婆婆了,不因为其他,就因为,,,,,,

他妈的衣服都是统一的“披麻戴孝”啊我去!

我老公他们家不知道是什么怪癖,不管大人小孩,还是男的女的,衣服都是清一色的白!白!白!比白豆腐还白!

你们想想一群黑压压的人里突然出来两个白得发光的人,你能不一眼就看出来么╮(╯▽╰)╭

不过认真的,公公婆婆颜值也是高。公公目测也有一米八五往上,和我老公站一块都不显矮的,而且特俊,年轻人时肯定是和我老公一样的大帅比,不过肯定还是我老公更帅一点。但是不爱说话,板张脸这点也是一样一样的,隔着玻璃我都能感受到那生人勿扰的气场=。=

婆婆是个大美人,身材棒呆,看背影简直就是二八少女;皮肤也保养得很好,近看都没什么皱纹!而且一双桃花眼瞳色极浅,像琉璃一样,清澈通透。我老公的眼睛应该就是随了娘的!但是我老公的眼睛显得更冷清点,不过好看!

234#我有一头小毛炉

抢!

235#从来也不骑

一家子颜值都这么高,基因的胜利啊!

236#有一天我心血来潮

婆婆嫁我!!!(公公会打人么???QWQ

237#骑着它去赶集

通篇楼主三句不离老公,标准的不能再标准的迷弟啊恍恍惚惚

238#倒立抄家规

楼主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披麻戴孝,,,

长这么还就一个人敢这么说!楼主你要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就有鬼了!@我老公帅炸天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看你ID我也知道你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倒立抄家规:=皿=

……

265#宁X涛全球后援会会长

不是楼主话别说一半啊,后面呢后面呢?

266#张继X全球后援会会长

重点呢重点呢,楼主你不是见父母么,父母态度怎么样啊?

267#饿了要吃饭了

看颜值就知道一定是好人!

肯定好说话!

268#最近不定期更新

楼上你又没真见过,你咋知道

回复:饿了要吃饭了:女人的第六感你懂吗(╯‵□′)╯︵┻━┻

269#因为家里来了个熊孩子

同意267L,楼主自己也说了是和之前见的家长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ω⁄•⁄⁄)⁄

270#还要其他事要忙

同!(๑•̀ㅂ•́)و✧

——————————————————————————————

*我相信你们都GET到重点了

*我还在琢磨一个ABO脑洞,所以更慢

*一半手机一半电脑码得酸爽

PS:差点忘记说了,有病快治就是温情姐姐

标签: 魔道祖师忘羡
评论(11)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