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在机场马上要见父母了好紧脏怎么办在线等急3

……

300#我老公帅炸天

我,,,

尼玛,,,

301#XXXXXX

楼主??????

发生了what???

302#今天XXXXX更新了吗

这个语气,,,

莫名的担忧,,,

303#XXXXXX

不会吧,,,

这么好看的人,难道那么不好说话么?QAQ

304#想不出ID

呵,我看该的。

也不想想有谁家家长会让自己好好的孩子去搞同性恋的。

305#蟹黄包好次

楼上滚粗OK???

楼主还没说到底怎么回事呢,你BB个什么

回复:想不出ID:难道我说的不对么,本来同性恋就是BALABALABALA

306#左青龙右白虎

304请滚出我们的小天地OK?:)

(亮胳膊

307#宝宝纯洁得不能再纯洁了

@想不出ID,不想骂人,但请滚

……

330#我老公帅炸天

哎哎哎?怎么一会不见都开始撕逼了???

大家有话别好好说啊,直接@刀下鬼(管理员)就好了啊:)

回复:刀下鬼(管理员):已经处理了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好

331#全X德烤鸭

楼主真·文明人(点赞手JPG

332#国家欠我一个萌妹纸

向楼主学习(点赞手JPG

333#XXXXXX

楼主干得好,管理员大大神手速,表白(点赞手JPG

不过,,,

@我老公帅炸天 更新呢???后面呢???

334#XXXXXX

楼主OS:我擦嘞!你们咋还记得!

335#XXXXXX

楼主快来!

别想蒙过关,好坏都说说呗!(敲碗GIF

336#XXXXXX

同敲碗

……

355#我老公帅炸天

来了来了。

话说我不是在面馆的时候就看到公公婆婆了么,想着要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啊,所以我就二话不说立马搁下筷子,拉着我老公出店门接人去了。

今天机场的人还真是多,好像是有个什么明星在这吧,一群小姑娘跑来接机的,具体不是很清楚,反正感觉就是人多_(:зゝ∠)_

很不巧的是,大约摸我公公婆婆是和那个小鲜肉一班机的,因为我俩每次想向前挤结果每次都被一群小姑娘给挤回来,而且我看公公婆婆那边更惨,压根就是动弹不得,往哪边走都被堵死。

挺无语的,还有点窝火,但我一个大男人再怎么说也不好对人家小姑娘动粗,我老公更是家教好得让人发指,就算换成个大老爷们糙汉子来,别说动手了说人家一句都不会(捂脸

琢磨着要这么下去得僵在这不知道多久呢,我心里就急了,眼见着公公婆婆那边好像要看过来的样子,立马就扯着嗓子喊了一句。

,,,

我对天发誓我当时是真的只是想让他们看过来!就算暂时还过不来,先互认一下总是好的吧!但是万万没想到我这嘴!呸!

我他妈居然当着这么多人面,喊了一句:

“公公婆婆看这!看这!”

(手动再见XN

然后,,,当时我还怕人听不清,特地举手晃了晃,,,(手动再见XN

边上妹子都傻掉了(手动再见XN

公公婆婆也傻掉了(手动再见XN

我也傻掉了(手动再见XN

最后是我老公当机立断拉着我和我公婆趁着妹子傻掉的时候冲出去的(手动再见XN

我们现在在回去的车上(手动再见XN

回我老公家(手动再见XN

356#在座各位都是XX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

357#我的ID很严肃

妈呀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楼主你可以的哈哈哈

358#XXXXXX

天,笑得我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蠢萌的楼主请给我来一打!

359#XXXXXX

简直了哈哈哈哈哈,楼主真不把自己当外人233

335#有病快治

以后出去别说你认识我,我拒绝承认我有这么蠢的朋友:)

360#XXXXXX

亲友桑憋酱,这还挺耿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99#我老公帅炸天

你们,,,

还有你@有病快治,,,(手动再见XN

讲真,我现在坐在车里越想越后悔,越想越想shi,跳黄浦江的心都有了好么(世界再见JPG

这么一闹,还铲铲个好印象!坏印象倒是要爆表了(手动再见XN

367#XXXXXX

憋!(尔康手

楼主你往好处想!公公婆婆这不是还没棒打鸳鸯么!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哦!这么说很快就要棒打鸳鸯了!!!

回复:XXXXXX:不,,,

368#XXXXXX

不一定啊,可能公公婆婆会这样想:

卧槽这个人好单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和我雅正的儿子好配!以后小两口过日子一定实在,儿媳这个耿直boy一定不会做出脚踏几条船这种败坏风气的事情BALABALABALA

这是好事啊!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不,万一是这样的呢!                                                                                  OS:卧槽这人谁啊,清流中的泥石流啊!我儿子这么                                    雅正,怎么能回毁在这种人手里!不行,回去我就一                                      棒子打死这对!

回复:XXXXXX:……

369#XXXXXX

还没表态!楼主你千万别乱想!更别往坏处想!

370#XXXXXX

楼主你想点好的!情绪别这么悲观啊!

371#有病快治

真他妈想给你脑门扎上两针,什么记性?自己说过的话都忘了?(详情请见第二章情姐吐糟)

在这要死要活的成什么样!

372#罗羊羊

@我老公帅炸天 你自己也说了,你不管怎样都会坚持的,怎么又开始打退堂鼓了?

373#我老公帅炸天

我记得,但还是怕。

回复:有病快治:你不信他?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我信,可,,,

回复:有病快治:你信他,他爱你,这还有什么?

回复:有病快治:恋爱中的人果然都不带脑子的。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嘻,可我这不就是正在热恋么?

374#汪了个汪

嘤!狗粮味!

375#XXXXXX

一言不合就虐狗!

376#XXXXXX

画风变得太快,让我吃口狗粮压压惊

377#XXXXXX

单身狗抱团哭唧唧

……

 

“在车上别玩手机。”蓝忘机系着安全带,双手握着方向盘,两眼看着前方路况,神情专注严肃。

“你不是在开车么,怎么知道我在玩手机?”魏无羡听话乖乖收了手机,却又不服似的质问身边人。

“,,,”蓝忘机没有立刻回答,“看反光镜的时候。”

“哦~”魏无羡了然的笑笑,脸上神情就像一只得到了满足的慵懒猫儿。


*这章比较短小本来还想再憋点但实在憋不出来了,,,

*码第二章的时候我可能脑子进水了不知道写了啥,有些地方今晚重写了

(二) (一)


标签: 魔道祖师忘羡
评论(9)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