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我男神想泡他男神叫我支招然而我没招怎么破?

*温宁小天使视角

*多cp向


1楼#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如题,实在是没有办法了QAQ,求大家给支支招。

2#XXXXXX

沙发!看见标题立马滚进来!大事的节奏啊! (๑•̀ㅂ•́)و✧

3#XXXXXX

前排占位!楼主你这标题认真的么?确定不是手癌???(doge脸

4#XXXXXX

男神和男神,woc,吓得我搬着小板凳来了。

5#XXXXXX

占位占位,此贴必火。

……

16#XXXXXX

那啥,楼主要不先说说你男神和你男神的男神的情况?我们也好根据情况支招啊o( ̄▽ ̄)d

17#XXXXXX

对对对!我瓜子准备好了!(划掉

18#XXXXXX

楼上两个明显就是看戏脸好么,对于这种无耻的行为,我只想说,瓜子分我一半╮(╯▽╰)╭

19#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唔,好吧(。・_・。)ノ

嗯,,,从哪里说起呢,就是,我男神W 看上了同校的另一大男神Z,天天都在各种撩。但Z是个冰山,不管W是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还是搂着撩,就是不搭理W,烦了也只会说两句【不知羞】【不正经】什么的。

好巧不巧的是W也不是个轻易说放弃的人,W立誓不泡到Z不罢休,泡到了也不罢休= =,精神感人肺腑,可歌可泣。

于是在尝试了龙阳十八撩以后,Z还是不动如山,W表示他可能要江郎才尽,但撩汉尚未成功,任需坚持,所以让我给他想想,有没有什么对策。

但是!!!男神我长这么大恋爱都还没谈过一场,人小姑娘的人都还没怎么拉过!怎么可能比撩汉=日常的你经验多!怎么给你支招啊!

就是这样,现在每天W都要在我耳边唠叨这事,我实在没有办法啦QAQ,大家有没有好点的对策啊TAT

20#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这语气!一听,不对,一看就知道,楼主小天使无疑啊!来姐姐这,姐姐抱抱,小天使不哭~

21#XXXXXX

马丹,楼上干架么,楼主我的!(ノಠ益ಠ)ノ彡┻━┻

22#XXXXXX

不,楼主已经在我的怀抱里了,你们别争了。

23#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干翻楼上楼上上楼上上 ( ‵o′)凸,敢和我抢小天使!

24#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woc你们重点都错了好么!(虽然楼主真的很萌的样子,我也想抱抱(づ。◕‿‿◕。)づ

重点是W和Z好么!你们难道不觉得这对很萌么!骚浪受X冰山攻什么的,还要每天对撩,这互动不要太萌嗷嗷!

25#XXXXXX

楼上!我不会说我已经脑补了W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搂着撩了的o(*////▽////*)q

26#XXXXXX

不要太萌!尤其是搂着撩什么的,,,⁄(⁄ ⁄•⁄ω⁄•⁄ ⁄)⁄

而且楼主都是用男神来称呼的,想必颜值什么的应该也很高吧⁄(⁄ ⁄•⁄ω⁄•⁄ ⁄)⁄

感觉要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了!(床上打滚ing

27#白眼美少女

这设定,简直要分分钟脑补几万字!

28#XXXXXX

等等,楼上憋走!楼上是xx网新崛起的文手大大对不对!对不对!

29#XXXXXX

握草?!大大别走!留下TXT再走!

30#XXXXXX

白眼大大留步!没有TXT有链接也是可以的!

31#XXXXXX

楼上23333,见到大大第一反应不是前排留影纪念么,怎么都不按套路出牌啊。

32#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喂喂我说你们是不是歪楼歪到西边了啊,这不是求助贴么?怎么本大爷翻到这都还没见个正经给支招的啊。

33#XXXXXX

对哦(⊙v⊙)!我们刚刚好像完全忘了正事惹,,,

35#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没关系,,,你们还记得有这事就好,,,(o_ _)ノ

34#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虎摸小天使,楼主你看看这群不正经的!一点都靠不住!所以还是酷爱来我怀抱吧!

35#没错我就是21L

再次踹翻楼上,把你的咸猪爪拿开!楼主别听他的,我给你支招,酷爱来我这@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3=

36#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哟呵,楼上很diao 啊。你有事倒是说说,你有什么对策?

37#没错我就是21L

送花!让W给Z送花!

我跟你们讲,虽然这招真的蛮俗套的,但是不容小视好么!据说我们学校校草当年就是靠着一大捧的金星雪浪把到的学弟,现在两个人在学校天天肩并肩,大夏天30多度也不嫌热,见人虐人,见狗虐狗的。

所以说一定要送花,送花一定行!(๑•̀ㅂ•́)و✧

38#其实我不想占这个楼的

等等楼上你话虽不多,但感觉信息量好像有点大!我撸撸,,,

39#今天也是两米八

,,,,,,,,,,,,

40#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我撸一下重点就是:

1.校草靠一大捧花把到了学弟

2.校草是个Gay

3.全世界的帅哥都去搞给了么

4.所以说送花很可能会奏效

5.金星雪浪到底是个什么鬼啦(╯‵□′)╯︵┻━┻

41#百科全书

金星雪浪,牡丹的一种,白色多瓣,详情请见https://baike.baidu.com/view/14008566.htm

42#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41也是小天使呢,感恩科普,比哈特✧(≖◡≖✿)

回复:百度百科:⁄(⁄ ⁄•⁄ω⁄•⁄ ⁄)⁄

43#XXXXXX

可是,,,你们不觉得Z这种的冰山,是不会吃这一套的么?还是行不通的吧(゚ー゚)

44#XXXXXX

矮油~反正W也试过不少法子啦,再多试一次,就算失败也大丈夫的吧,践行W肯定还会继续撩下去( *︾▽︾)

况且万一呢!万一呢!万一呢!

45#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我觉得43和44都说得有道理,所以还是要告诉男神,让他试试再说(๑•̀ㅂ•́)و✧

谢谢大家给我出主意O(∩_∩)O

46#XXXXXX

楼主夸我了哎!小天使夸我了!好开心啊,爱你么么哒!=3=

47#43是我

楼上太不要脸,没眼看

小天使不要客气啦!快快快告诉你男神去,我们等你好消息~

48#一只潜水党

哎,果然帅哥都去搞给了,淡(蛋)淡(蛋)的忧桑。

49#XXXXXX

刚爬完楼的表示楼主请务必继续更新,等看后续发展!

—————————————下章老祖砸花梗————————————



评论(31)
热度(6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