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我男神想泡他男神叫我支招然而我没招怎么破?(四)

154#XXXXXX

大大你就认了吧(乖巧JPG

155#XXXXXX

你就认了吧(乖巧JPG

156#XXXXXX

就认了吧(乖巧JPG

157#XXXXXX

认了吧(乖巧JPG

159#XXXXXX

认了吧(乖巧JPG

160#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插楼

我刚刚冰桶了一下才回来,why are you so 淡定???

161#XXXXXX

为啥不淡定→_→

回复: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因为知道了罗大的学校不就等于知道了W和Z以及楼主小天使的学校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找到学校的BBS and BBS上的那个什么情人节统计没准有贴照片呢或者BBS上有个什么学校帅哥排行榜呢重点是可以顺藤摸瓜get到照片啊照片啊照片啊

162#白花蛇草水

卧槽!!!!!!不愧是重点妹子,不管是什么时候都这么给力!

PS:一口气说这么长一段,不口渴么?来瓶白花蛇草水解解渴?(关爱的眼神JPG

回复: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不,我拒绝!

163#崂山苏打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白花蛇草水支配的恐惧hhhhh

(不知为何计算看了重点君的分析我也还是很淡定的葛优瘫

164#全都是天气的错

热得我都淡定了(葛优瘫JPG

165#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鱼唇的人类,早在21L拔大大的马甲的时候我就预料到了这一刻(因垂死听

166#萌得我打滚

@全都是天气的错 你这ID甚是合朕的心意。

刚出个门买饭,简直蒸桑拿,衣服湿得不像是走在太阳底下的,倒像是在暴雨中狂奔,甩一甩头发堪比洒水车(世界再见JPG

我洗澡去了,你们谁找到照片记得来楼里分享一下哈~

167#罗大一生推

你们,,,,,,(手动再见

168#没错我就是21L

想要照片啊,问我要不就行了么(doge

那个统计确实有贴照片,但是已经有段时间了,估计都不知道被埋哪去了╮(╯▽╰)╭

169#XXXXXX

@没错我就是21L 爸爸!爹!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170#XXXXXX

@没错我就是21L 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

171#XXXXXX

@没错我就是21L 为爸爸先上后颈肉!

172#罗羊羊

既然我已经掉马了,那干脆大家一起(来啊互相伤害JPG

(魏婴高清JPG)

(蓝湛高清JPG)

173#没错我就是21L

沃日,你抢我活干嘛?!

好好的B你能不能让我装完了?!

回复:罗羊羊:不能(微笑JPG

174#XXXXXX

!!!!!!!!!!!!!!!!!!!!!!!!!!!!!!!!!!!!

175#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我擦擦擦擦擦擦擦!!!

176:#XXXXX

沃日和技术的第三方和史蒂夫出门看电视从vdsvvcvncdjoisajdksjklj

177#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妈的帅比!!!

我再去冰桶一下!

178#只要是小天使都是我的

卧槽是我的款!

179#XXXXXX

虽然这不是重点但我还是想问问楼上,特喵的你不是喜欢小天使和我抢男朋友干嘛?(╯‵□′)╯︵┻━┻

180#邪教滚粗

179你484撒?这两明显配一脸,哪来你男票???

回复:XXXXXX:我不管,都好看得和谪仙一样,太喜欢了TVT

181#萌得我打滚

卧槽幸亏我单身多年,洗澡速度不是盖的,要不然就赶不上了!!1!!

182#处女座的强迫症

敢问楼上处女座的和你什么仇什么怨?请善待处女好么!!!(╯‵□′)╯︵┻━┻

回复:萌得我打滚:come on!我会好好对♂待你的,宝贝~=3=

回复:处女座的强迫症:翻滚吧,牛宝宝(微笑JPG

183#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我跟你们讲!!!

我去M大的BBS逛了一圈,发现了个有点不得了的东西!

你们猜猜看是啥?

184#崂山苏打

麻烦快讲,不要吊人胃口,不然你信不信我让@白花蛇草水 给你寄一箱白花蛇草水给你消消暑?

回复:白花蛇草水:卧槽凭毛线?!你让我寄我就寄啊?我身价不低的!

185#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少侠且慢!我讲!我这就讲!还请少侠饶我一命(磕头JPG

正如21L所言,我去BBS逛一圈也没见到那个请人家统计,但是却误打误撞让我找到了校草的ID!

我在一官方楼里瞅见的,底下一群迷妹,校草貌似是学生会高层的样子?

然后!重点来了!校草的ID是: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这特喵的不是和我们楼里那个首对认亲的旁友的ID一毛一样么!!!

你们觉得世上真有这么巧的事么?(doge

186#小心脏扑通扑通

Woc今天是怎么了???一波接一波的冲击,小心脏真的受不了啊喂!

187#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1.     楼里曾经出现的@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很有可能就是M大的校草

2.    那之前认亲时出现的另一位@今天也是两米八 我们484就可以猜测其就是校草的学弟小男友?

3.    两位的ID从一开始就出现在楼里,这是不是说明两位从一开始就在窥屏?

4.    那个21L到现在还披着马甲,究竟是何方圣神???

总结完毕!

188#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啊啊啊重点君我爱你!

简直是集重点与分析一体!受我一拜!

回复: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爱卿平身。

189#萌得我打滚

感恩重点君一直在拯救我被一波接一波的刺激,刺激到无法思考的脑壳儿(给你fafa.JPG

190#XXXXXX

既然说是一直在窥屏的话,那,,,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今天也是两米八 @今天也是两米八 @今天也是两米八@今天也是两米八

191#XXXXXX

楼上真是丧(gan)心(dei)病(piao)狂(liang)

我也@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今天也是两米八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192#XXXXXX

你们够了23333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193#XXXXXX

蔑视楼上( ̄_, ̄ ),看我的

你有事窥屏你有本事冒泡啊,GIF

你有事窥屏你有本事冒泡啊,GIF

你有事窥屏你有本事冒泡啊,GIF

你有事窥屏你有本事冒泡啊,GIF

你有事窥屏你有本事冒泡啊,GIF

194#XXXXXX

没被今天过度的信息量吓死到是要被楼上你吓死了(白眼JPG

195#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额,,,大家可以不用再艾特了,,,我有看到,,,

正如大家猜想,确实是我本人。

而@今天也是两米八,是我男朋友没错。

没想到仅仅是冒泡了两三次也被记下8了出来,,,哎

196#今天也是两米八

大意了,本来只是想戳进来看看,没想到竟是熟人,更没想到还被扒了马甲,,,

197#XXXXXX

出现了!!!!!!

198#XXXXXX

楼上蒸煮!捕捉!!!

199#XXXXXX

认证!!!开心得想灰!

200#就是颜控怎么滴

一想到我正和一个帅得人神共愤的帅比在一个楼里一起发言就好开森啊!(迷妹脸

回复:今天也是两米八:嗯,你也就只能想想:)

回复: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嗯

201#萌得我打滚

楼上猝不及防一大口狗粮,,,(扶墙吐血JPG

202#崂山苏打

这狗粮我吃!

回复:白花蛇草水:配白花蛇草水一起口感更佳哦

回复:崂山苏打:不用,我有苏打:D

203#XXXXXX

请关爱小动物!单身狗也是狗好么1(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JPG

204#XXXXXX

有男票了不起哦?

了不起QAQ

205#XXXXXX

好的,既然你们已经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你们有多恩爱了,那么我也就不多问了:)

现在我就想问问@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请问校草大人你每天在学校看到自己弟弟和准弟媳秀恩爱是何钟体验?

206#XXXXXX

给楼上比哈特,问到点子上了

207#XXXXXX

同想知道2333

208#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我觉得还不能算是秀恩爱吧,毕竟男神到现在也还没有撩汉成功呢╮(╯▽╰)╭

209#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抢!

小天使抱抱(づ。◕‿‿◕。)づ

回复: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づ。◕‿‿◕。)づ

回复:这个楼主我承包了:啊啊啊啊啊小天使首次回复我啊啊啊啊啊!!!开心得可以吃下五碗饭!!!

210#罗羊羊

也不对@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虽说一直是W单方面在撩啊撩,Z一直没什么大反应,但是Z又不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砸花那天不是还红耳朵了么?

而且我刚从学生会的学姐那里得到了点消息,照这个推测,W恐怕不是单箭头啊(⊙ ▽ ⊙)

 

所以说21L到底是谁?

要不你们猜猜?

—————————下章罗大继续818,义城组来串门—————————

 (一)   (二)   (三)

评论(30)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