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我男神想泡他男神叫我支招然而我没招怎么破?(六)

331#XXXXXX

!!!

是我想的那样吗?!!!

332#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其他的也不多说了,只跪求直播!(跪趴JPG

333#XXXXXX

@罗羊羊 爸爸!请再看我一眼!

334#罗大一生推

@罗羊羊 请看在我愿为您做牛做马多年的份上,直播啊啊啊!

335#《义城》今天更新了吗

@白眼美少女 大大你考虑转行直播么???

只要你保证直播,我就再也不24小时蹲点催更QWQ

336#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

楼上你真狠,,,

@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小天使你勒?(小鹿斑比眼.JPG

337#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校草大大,讲真啊,我们一直是真很关心你弟弟的恋爱问题,这种牵系终生的事情一定不能有丝毫马虎。依我看啊,不如多让些人来一起见证比较好,是吧?@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338#没错我就是21L

楼上简直凑不要脸(表脸JPG

339#XXXXXX

没错没错!楼上最最不要脸!21爸爸你最要脸,所以你直播么?

回复:XXXXXX:呸,楼上上

回复:没错我就是21L:我已经看穿你了(手动再见

340#艾特大法好

呵呵楼上一群弱鸡,看老娘我的

@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没错我就是21L  @没错我就是21L  @没错我就是21L

@白眼美少女  @白眼美少女  @白眼美少女

@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今天也是两米八  @今天也是两米八  @今天也是两米八

各位爸爸,爹!

看小的一眼!

求直播!  求直播!  求直播!  求直播!  求直播!

回复:XXXXXX:呵呵

回复:《义城》今天更新了吗:呵呵

回复:只要是小天使就都是我的:呵呵

回复:这个楼主我承包了:呵呵

……

366#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大家先别急,我们还在商量对策。

@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学长,你能套到Z的话么?问问看到底是为什么明明喜欢,却一直不接受W的示好。

要是能知道的话,对制定计划很有益(๑•̀ㅂ•́)و✧

回复: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我试试,应该可以。

367#崂山苏打

此刻的我格外的乖巧(乖巧JPG

368#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此刻的我格外的乖巧(乖巧JPG

369#萌得我打滚

此刻的我格外的乖巧(乖巧JPG

370#邪教滚粗

此刻的我格外的乖巧(乖巧JPG

371#黑暗料理界接班人

此刻的我格外的乖巧(乖巧JPG

……

402#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我回来了。

虽然弟弟还是没有开口回答我,但还是能从面上读懂意思( ^_^ )

哎,其实说来说去还是因为W太会撩了(苦笑JPG

回复:白眼美少女:学长GJ!

回复:罗羊羊:懂了-_-||| 

我平时就让他收敛点,一直不听,现在好了吧╮(╯▽╰)╭

403#XXXXXX

???(黑人问号脸

404#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我也懂了!

之前小天使和罗大都说过W很会撩,猜测平时应该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而且在学校里除了Z应该还撩过不少小姑娘,所以Z是不是以为W是像在撩人家玩那样撩他?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回复: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是(苦笑JPG

回复: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宝宝果然很机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5#这个楼主我承包了

@重点就是我我就是重点 我真是越来越爱♂你了

406#太渍去污粉

送楼上一句话:爱他干♂他

回复:白月亮去污液:惊天白眼JPG

407#萌得我打滚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只要互相说清楚,捅破那层窗户纸,然后来场生命的大和谐就可以了吧!

408#XXXXXX

没有什么是打(pa)一(he)炮(xie)不能解决的,不如不能就打(pa)两(he)炮(xie),嘿嘿嘿

409#XXXXXX

污污污!说正经的呢!

楼楼你们的计划怎么样啦?@小苹果你要吃苹果么

有了校草大大帮忙套到的话,还顺利么?

410#XXXXXX

同问

411#XXXXX

+1

……

419#罗羊羊

放心吧,我们已经在计划细节部分了!

根据@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 的准确情报,我们觉得应该简单粗暴一些,计划找家餐馆,要个包间,给W和Z灌酒,然后来个酒后吐真言(๑•̀ㅂ•́)و✧

W平时的喜好里就有喝酒这一项,所以到时候不用我们灌,W肯定也会喝不少。但是Z就不好解决了,他们家明令禁酒,平时滴酒不沾的,要想个法子,让Z在不起疑心的情况下喝了(纠结JPG

420#艾特大法好

好好好

罗大只要你记得直播就好,其他那都不是事儿~大不了硬塞!

421#XXXXXX

哎哎哎?真的假的?

禁酒???逢年过节啥的喜庆事都不喝两口???@论金星雪浪的正确栽培方式@没错我就是21L

PS:记得直播(笔芯

422#XXXXXX

口怕,现在居然还有家规这么严的人家么,,,

PS:记得直播(笔芯

423#小二再来一坛

从小学起就陪爸爸喝酒的路过~

PS:记得直播(笔芯

424#XXXXXX

平时滴酒不沾的话会不会酒量很差?一杯倒?

PS:记得直播(笔芯

425#XXXXX

不至于吧,,,

我可是一直站ZW的人,坚定Z就算没喝过也不至于一杯倒。

PS:记得直播(笔芯

426#今天也是两米八

是真的

他们家是正儿八经的书香世家,家规多的能出本书,从他们家出来的小孩,从小就是一副知书达理、文质彬彬的样子,别人家的孩子标配。

(大的在码论文,小的在背单词准备考级,我来代答的)

427#XXXXXX

我一直以为那种家庭只存在小说里=口=

428#XXXXXX

我也,,,

429#罗羊羊

在认识他们家的之前,我们都是这么认为的(望天JPG

430#萌得我打滚

Yoooo~

大的码论文,小的背单词,好温馨的一家三口(doge

431#XXXXXX

画面感好强!分分钟就脑补了出来恍恍惚惚

432#XXXXXX

这是已经嫁了的节奏了么(doge

433#XXXXXX

重点难道不是两米八桑都这个点了还在男票家么?(doge

434#XXXXXX

Yoooo~

小朋友晚上记得早点睡,或者捂好耳朵(doge

435#白月亮去污液

啧啧啧

436#没错我就是21L

我爱四级,四级使我快乐

437#XXXXXX

熏疼你hhhhhh

438#XXXXXX

(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打四级试卷)

439#今天两米八

(我就笑笑不说话)

440#萌得我打滚

怎么忽然感觉有点冷啊,冷空气来了?(抖抖抖GIF

441#知了知了知了

楼上醒醒,现在是六月中旬。

回复:萌得我打滚:那可能是六月飞雪

回复:知了知了知了:……

……

460#白眼美少女

爬上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详细计划我们已经制定完毕,还拉了些其他亲友一起来帮忙,预计成功率百分之六十!

周六晚上六点起,楼里实况直播!

461#XXXXXX

前排!

嗷嗷嗷!!!大大我爱你!就像大米爱老鼠!!!

462#白花蛇草水

表白大大

周六晚六点对吧!确定的对吧!我去设个闹钟!

463#苦逼高三党

我擦勒,高三党要补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溃GIF

464#朝九晚五工作党

工作党笑看楼上

下班回家就可以开论坛看直播啊哈哈哈,还可以顺便吃个饭!完美~

465#被压榨的打工党

很好很好。

那天上晚班,可以一边蹭店里的WiFi一边刷恍恍惚惚

……

——————————好吧,醉酒要码到下一章了———————————

*又拖了一章剧情感觉真好

*下章我们去大排档撸撸吧

*有个坏习惯叫做:码字不听人声会死,于是蹦跶着去看了四集天空城,吸了点毒回来

*这习惯要改

(一)  (二)  (三)  (四)  (五)

评论(10)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