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蝙傻]新朋友

最近很迷虫蝙&荷兰傻,一直想看看大三角来着,万万没想到还没念叨多久就梦想成真了,,,emm总之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为spicca太太的预告打call来一发!

*万年短小依旧不变

*人物崩坏我的锅



"Peter Parker,这个素来是十分健谈的小伙子,第一次切身体验到了舌头打结的滋味儿."

 


如果还有什么词可以用于形容现在正杵在Parker家客厅内的三人组间的气氛的话,那想必只有----尴尬了.

Peter Parker, 这个素来是十分健谈的小伙子,第一次切身体验到了舌头打结的滋味儿.

Jesus,说点什么啊!Hi,guy,你可是Spider-Man!

 

“emm,Harry,你,你怎么突然来了,我……”Peter舔舔唇,结结巴巴地试图引起话题,眼神左右游移.

“Peter你不欢迎我.”小Osborn公子毫不客气的打算了自己的竹马,一张好看的脸上温度降至了冰点.

“what?!不,不不不!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我只是……”Peter语无伦次起来,一边忙着否定,又一边想着解释.

“只是----?”Harry那双藏了海的蓝眼睛扫过Peter的囧样,又状似无意地扫过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站在一旁却不做声的另一个少年,悠悠一圈后,又定格回了Peter身上.

“只是……我……”这让Peter不由地更加窘迫,接了话茬,却又支吾起来.

 

“Peter,这位是?”开口的正是那位“少年”.

“哦,yes,yes.”Peter拍拍自己后脑勺,好像终于找回了自己声音的小美人鱼.

“Bruce,这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玩伴,Harry.”

“Harry,这是我在哥谭新认识的朋友,Bruce”

“Bruce,你可能不认识Harry,但你应该听说过Osborn? Osborn工业,顶尖的生物研究公司,Harry他……”

“等等,Peter,你刚刚是说……朋友?”Osborn的小公子虽然并不是什么高调的人,但也并不介意在他人面前炫耀一下自身,毕竟他有的就是资本,可让小公子在意的是----朋友?

Harry忍不住又打量了一遍这位新朋友----三件套打量得整齐服帖,领口,袖口,裤脚这些小细节处也是一丝不苟,仅是从这些看,就俨然是一个教养良好且讨人喜欢的贵族小少爷模样,更别再说看那张干净斯文的脸了.

欺骗性----这是Harry Osborn给Bruce Wayne的第一印象标签.

 

“yeah,you know,我在哥谭那儿呆了好几个月----交换生什么的.那儿怎么说,与众不同?民风淳朴?”

“emmmm,总之,我在遇到了些麻烦,而Bruce则帮了我不少大忙.现在想起来,当时要是没有Bruce,我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哈哈哈”

闻言,Harry眼神一凛,一个健步跨过Peter,直奔Bruce,也不再另外寒暄便直接一口气一个直球:

“Harry Osbern, Osbern工业继承人,Peter的竹马,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同睡同住.之前Peter在哥谭的那几个月真是麻烦你了,以后也欢迎你常来纽约玩.”

语毕,Harry又伸出右手,颇为真诚,眼神诚恳.

……

“Bruce Wayne,Wayne集团继承人.Peter之前在哥谭的时候也偶尔有提起过你,听说你们很亲密?”

……

“当然,能认识到Osbern家的小公子也是我的荣幸.”Bruce和Harry友好地握了握手,并在不轻易间加重了些力道.

……Harry悄悄的在心里又给Bruce打上了一个标签----虚伪.

 

Peter 有些神经比较大条,有些神经敏感Parker犹豫着开口:“sorry,你们……OK?”

“Fine.很好”

“okay,没问题.”

……

“emmmmm……”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得到了双肯定回答,可我们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先生,却是觉得特别的虚……


标签: 荷兰傻虫蝙
评论(6)
热度(36)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