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论坛体】在机场马上要见父母了好紧脏怎么办在线等急5

*ID都是毒系列

*我对太太们爱得深沉


650#催生科主任

中午好~

都吃了喵?

651#生生生

吃了喵~

652#一胎二胎三胎

午好!刚次完!

653#产出一个新世界

吃了

654#急诊不飙车飙车不急诊

一边吃一边刷论坛ing

不知道楼主他们肿么样了(吸泡面GIF

655#朋友你知道结扎科么?

同想问

老公桑家今天摆宴,感觉伙食会很好啊(流口水GIF

656#加油用力啊

没错没错!

鸡鸭鱼肉山珍海味什么的!

想想就好想流口水的!

657#呼吸科的窒息室主任

伙食不好才怪了,毕竟摆宴哎╮(╯▽╰)╭

658#我老公帅炸天

屁!

谁说的!

去尼玛的家宴!

659#脑洞科科长

活捉一只楼主!

(丢给楼下当媳妇JPG

660#泌尿科科长

楼主中午好!

楼主么么哒!

楼主好气啊!

(丢给老公桑当媳妇JPG

661#我老公帅炸天

我能不气吗!

说好的家宴呢(╯‵□′)╯︵┻━┻

大鱼大肉呢(╯‵□′)╯︵┻━┻

山珍海味呢(╯‵□′)╯︵┻━┻

特喵的一桌子的青菜萝卜是几个意思啊(╯‵□′)╯︵┻━┻

你喂兔子啊(╯‵□′)╯︵┻━┻

(我反手就是两宝贝球GIF

662#专注撒糖一百年的儿科

隔着屏幕就感受到了楼主的怨气Σ(° °|||)

663#儿科科长小垃圾

不是说是家宴喵?

没鱼没肉只有菜?

这么抠门的???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只有菜!只有菜!还特喵是苦菜!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啊,不对,我纠正一点。我老公他们家还是挺有钱的,我老公平时出手也算阔绰,不抠门,不抠门,别误会。

回复:儿科科长小垃圾:(关爱的眼神JPG

664#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楼主这护夫的也是没边了(白眼JPG

665#门诊部坐办公室的

感觉身体被狗粮掏空(呵呵哒

666#这楼ID特别好

又是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冷漠JPG

……

680#肚里通了海龙王

吃货弱弱问一句,是素宴么?

681#胡吃海喝

只吃素???

682#我老公帅炸天

不是!

素宴都要比这好吃好吗!!!

你们知道吗!我本来都做好准备了!可惜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一直都知道我老公他们家吃饭口味淡!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家吃饭还苦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早几天,不不不,早几个小时知道,我就跑路了好么!管你公公婆婆还哪路神仙的!

跟你们讲,一上桌,别的啥也不来,就给你来一盅药开开胃:)

是药也就算了,还特苦,喝一口就不行的那种苦:)

一人一盅,还非得喝完:)

(笑着活下去JPG

683#手术室操刀的

WOW

那楼主你还好吗,没飞升吧?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差点得道:)

684#麻醉科扎针的

天,楼主你老公家是中药世家么?

摸摸你@我老公帅炸天

餐前餐后来一副,强生健体每一天?(懵逼JPG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是书香世家ㄟ( ▔, ▔ )ㄏ

回复:肛肠科科长:为毛线我感觉更像是壮♂阳用药啊(纯洁的眼神JPG

回复:麻醉科扎针的:(嘴角不禁勾起微笑JPG

685#来堕胎么

想尝尝看的我是不是一个人?(不知所措JPG

686#来太平间么

是的,楼上你就是一个人

Bythe way,为楼主点蜡

687#有病快治

你说的那个我好像知道@我老公帅炸天

应该是他们家秘制的养生汤,加了不少味中草药,挺补的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这TM的还能叫汤???

他们家的人是都没味觉的么???!!!

689#仙子仙子仙子赛高

楼主你说的这情况怎么感觉和我一个朋友他们家一样,,,

回复:我老公帅炸天:,,,,,,

……

700#倒立抄家规

woc你特喵的才没味觉!!!

这话说得好像你喝完了那汤似的!!!

你丫就喝了一口好么!!!

再说这饭你两也是没吃完就跑路了好么!!!

妈的狗男男!!!

(╯‵□′)╯︵┻━┻ X N

@我老公帅炸天

701#脑洞科科长

哎嘿!小天使啊!

哎嘿!狗男男啊!!!!!!

702#正直的肛♂肠科

!!!

狗男男!跑!路!了!

???

703#X频X急X不尽

WTF?!

704#拔毛科正式营业ing

等等我脑子有点转不过来楼主我们说好的汤很难喝菜很难吃吃完一顿要升天得道的呢结果事实是你男人帮你喝完了汤你两还跑路了所以你现在是在和老公桑一起奔走在性福大道上一边卿卿我我一边刷论坛和我们诉苦说饭难吃是吗

705#专注纠错一百年

楼上那位朋友“幸福”的“xing”打错了!!!

(嗯,我知道我重点偏了

回复:XXXXXX:可能人家是故意的捏(*^-^*)

回复:专注纠错一百年:哦,,,,,,

706#解剖技术哪家强

拔毛你咋一个标点都没有!看得好难受!

(嗯,我重点也歪了

707#裹尸一条龙服务

沉迷狗粮,狗粮使我快乐,无法自拔(瘫

回复:管杀管砍管地砖:那个,,,

回复:管装管埋管铁块:我们,,,

回复:入殓裹尸一次全:凑一对吧!

708#XXXXXX(假装自己没ID

沃日?

沃日!

沃日,,,

By:一边心疼自己一边哭着给自己塞了一口狗粮的XXXXXX

709#专治不孕不育

我以前一直觉得有男友也没什么了不起的,然而现在我觉得有男朋友还是没什么了不起的。

不就是多了个钱包多了个司机多了个老妈子多了个人托马斯旋转式360度宠么!有什么了不起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有什么了不起的!

哼!!!

……

722#倒立抄家规

再多跟你们讲一件事:)

其实那个苦不拉几的汤,你们楼主就喝了一口,剩下的都是被L默默拿过去喝完的:)

723#儿科撒糖的

BOOM!

BOOM!

BOOM!

(附图巨型蘑菇云

724#统领科长三千

嘿!

你们看到天边那个飞过的那个科长了吗!

725#正儿八经的神经科

后面的朋友你们好吗!

举起手中的狗粮,让我们一起来好吗!

(二胡卵子闪瞎眼不偿命GIF

726#XXX蛇精病医院招工中

次次次!

次次次!

次次次!

次起你的狗粮来!

727#有意者请联系XXXXXX

自从进了这个帖,吃了这狗粮,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长瘦啦!

……

777#刀下鬼(管理员)

怎么最近论坛ID都这么奇怪?

什么新玩法?

(尼克懵逼脸JPG

 

前篇戳这


标签: 魔道祖师忘羡
评论(11)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