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无羡三次丢了公交卡一次拐到了老公

*搬运一下

第一次弄丢公交卡
魏无羡揣着身份证,借了江澄的公交卡翘课去了是是周末就不开门不是周末就开门相当欠揍但是你又不能揍还得腆着脸的补办处补办。
3号窗的工作人员是一个冷冰冰的男人,金雕玉琢的嫩脸,死了老婆的表情,金丝边的半框眼镜,一丝不苟的衬衫领,清清冷冷的声音,公事公办的模样……
吁~
魏无羡在心里吹了个流里流气的口哨。

第二次弄丢公交卡
魏无羡翘课打的去了补办处,下车进门直跨三号窗,转椅坐下撩刘海,附带八心八箭标准微笑杀。
嗯,十分。
嗯,前提是忽略对面人全程低着不抬的脑阔。
“你——?”
“呃,,,来补办卡的”
“第二次了。”
“呃,,,对。”
……
“嗯?不需要身份证?”
“不用,下周来取。”
“???”

第三次弄丢公交卡
等魏无羡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站在路口看着车来车往,原地懵了半分钟后随意撸了两把刘海,拍拍已经空了的后裤袋,吹着小曲儿一蹦一跳地走到了补办处。
步到三号窗,人还没坐下,却听人说:
“又来补办?”
“对啊~”
“哥哥帮帮我呗~”
“,,,”
“诺。”
“what?还给我备好了?!”
“哎——?”
“我的。”
卡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魏无羡三次丢了公交卡,一次拐到了老公。

END


















怎么我丢卡就没这福利(◐‿◑)


标签: 魔道祖师忘羡
评论(6)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比夏天更可爱
微博@-山兮-
< >
© 山兮 | Powered by LOFTER